Nuffnang

Saturday, May 21, 2011

Blog终于重开了...黑暗再次降临

21 May 2011

我终于回来部落格世界了
这个部落格,在2009年年尾时被我关闭封锁了,
因为那时累了...对着是是非非真的很累了
所以就不想再写,于是就关了

但...阔别了约有一年半,就是现在,
这个部落格终于再次面世了
也许没有人会来看,
但,至少有我自己知道。

刚才,在我按下“开启”部落格按钮之前,
我一一看回了我以前的每一篇文章...
真的太多太多回忆了
有开心的,也有不开心的
而且我还发现,
我以前还蛮不成熟一下,哈哈
反而我觉得现在的我,
比起以前,沉默了很多很多...真的太多了
也许就是所谓的,比较成熟了吧?

但我不觉得这样是好事,
我觉得以前的我,会比较开心
虽然以前会有不开心的事情发生,
但,现在的我
需要负担的东西,真的是太多太多了....
现在的我,真的很难很难才会有一次真正开心的笑容
没关系啦,这是人生应该度过的过程

说说为什么我会开回这个部落格?
其实原因我也不知道
也许是因为最近真的太过压力了
太多太多事情发生了
所以搞到我想有个地方好好释放一下

这次我部落格重开的第一个标题是
《黑暗再次降临》
从以前一开始,
我的风格就是黑暗,
太悲观了吧?没关系啦,这才是我
不是悲观啦,只是活在这个现实的社会里,
我心里在很早很早以前已经没有了纯白的一面了

阔别一年半,
我的生活起了很大的变化

今天,不打算写我近期内的事情
等多一两天吧,我就会来update我目前的日子
今天重开的大日子,
只想平平淡淡的交代一下,
如果有新朋友来看我的部落格,
就暂时委屈你们看回我以前的文章吧(如果你要的话 哈哈)
stay tuned for my next update!!!!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