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拿到成绩了

17 October 2009

两个星期没update blog了。
今天是公布上个semester成绩的大日子。
终于等到今天了,等到颈都长。。。

看了成绩,有点小失望,
两个A、三个B
因为应该拿A的我都没拿到~唉
不过也不能怨啦,
因为上个semester我上课不够专心,考试前也没充分温习
拿到比较不好的成绩是应该的。
不过总算是个安慰,因为没有fail(不及格)

我的CGPA跌了一级,
之前是3.5,现在变成3.4了。伤心~
不过我已经有了决心,
我在这个semester开始时已经答应过自己,
我一定要尽我的能力、努力,去争取好成绩
况且这个semester是两年学业里最重要,最关键的semester
我一定会考好这次的!

====>>>加油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