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Thank you buddies...~

17 September 2009

这个post应该昨天发的,可是昨天太累了
一回到家就睡觉了,所以没post上来。

昨天是我们很开心的一天,
因为是最后一天考试,爽!
考完试,我、Anson、Fanny & Fiona 去Midvalley,
他们为我补庆祝生日,因为我生日时我们都在考试。
虽然我生日已经过了,是9号,
可是我都很开心,因为being together with friends is the happiest
去到midvalley我们先买戏票,我们看Final Destination 4,
我想看很久了,可是宝贝不敢看,所以我就和他们去看咯,哈哈

买了戏票,开场的时间还有一个小时多,
所以我们就去吃东西。
Anson竟然提议去吃TonyRoma's
我觉得太贵了,可是anson说没问题,请我吃,
哈哈。。很感动。因为我没吃过TonyRoma's
上次想和宝贝去吃可是被拒绝了,因为很贵
可是要他们出那么多钱和我庆祝,
我真是有些不好意思。谢谢啊my friends!
TonyRoma's的食物分量真是有够大,
我拍了一些食物的照片,就post上来放在下面吧。

过后我们就去看戏,
Final Destination 4是恐怖戏,我的最爱,哈哈
Fiona从头到尾都盖着脸和眼睛,
她说她一个恐怖镜头都没有看到,
真是浪费。。。哈哈,要训练多一些~
这天真是谢谢你们,很enjoy这一天。
Thanks my buddies~

TonyRoma's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