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嘻嘻,买了新手机~

10 September 2009

呵呵。。昨天发生了一件乌龙事件。。。
故事开始:
我昨天带着我的手机进厕所,
忽然之间,我的手机竟然掉进了水桶里!(不是马桶)
我吓了一跳,赶快把手机拿回上来
可是。。。手机已经不能用了,
我之前在手机店工作过,
所以我知道湿过水的手机要怎样处理。。。
过程不详细说明。。哈哈
反正就是连LCD和Buzzer都进水了,
所以。。。。
我有借口买新电话了,哈哈哈
“今日事今日毕”是美德,所以我昨天就去订了新手机,
刚才下午我就去拿手机了,嗯。。是买的,不是拿的
老板娘推荐我买Nokia 5130 XpressMusic
那就听她话啦,而且不会很贵,合我的budget..hehe
下面这些照片就是我的新手机,
我买了新电话,我宝贝又吵着要买了~~ >.<




2 comments:

  1. 之前的那架电话。。
    好像买了不是很久罢了哦。。。
    这么快就报销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