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August 28, 2009

Semester ending....

18 August 2009

这么快,这个sem就要结束了,
也就是说。。final exam要来了 =.=
说真的,这个semester真的很辛苦,
每天都在忙碌当中,
我在这个sem里都病了两三次,
当然,其中原因是我懒惰运动,哈哈哈

Final exam下个星期四就开始了,
第一科就是Statistic,我蛮担心的一科~~
因为这个就是俗称的add math高级版 =.=
考试到16号才结束,
然后就开始放假
才放两个星期。。没意思。。。哈哈

话说回来,我前天开始生病了,
发烧+头晕,
昨天顶不顺才去看医生。。。
应该不是H1N1啦。。。因为我现在已经退烧了,
可是咳嗽就要了我半条命
我咳到喉咙痛去。。。可怜
今天我们有小测验,就是practical test
一做好了,我就叫老师检查答案,
老师一检查过后,听到我咳嗽,
她竟然快速退后两步,
问我是不是H1N1 =.=
我说不是,她好像还是不信,
结果一给了我分数就叫我快快出去教室。。。
真是给他深深炸到~~

不过也对的。。。避免一下也是好的
希望我的病快快好,
不然我就读不到书了~~呜呜~~

3 comments:

  1. 现在的人就是这样的啦~~~
    听到你咳嗽或是伤风。。。
    就退后两三步。。。。

    我更糟糕。。。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鼻子敏感。。。
    遇到敏感的物体都会无端端的打喷嚏或者流鼻水。。。
    所以他们就不会怎样滴~~

    可是路人不认识我啊。。。
    看到我这样。。。
    都不知道闪到去哪里咯。。。
    无奈~~~~

    你的算小case啦~~~

    ReplyDelete
  2. 我才不跟他们一般见识。。。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