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July 3, 2009

Exhausted.....

3 July 2009

终于星期五了。。。
这个星期好辛苦啊。。
这个星期有两个mid term test,
一个是java programming,一个是statistic and probability
java programming我还应付得来,那些问题我都会做
可是那个臭statistic。。。。
我特地调闹钟半夜起来温习,
可是偏偏考试时一大半都不会做!
岂有此理!
考试时间只有一个小时,
根本就不够,我才做到一半
另一半我匆匆忙忙的乱乱做
结果空着一大个部分交上去。。。
气死我啦!!!
可是nothing can do la。。。
基本上没有多少个人做得完,哈哈

我 -- 一边做一边苦笑、冒冷汗
Uncle Anson -- 无奈的埋头苦写,可是不知道会不会的
Lewis -- 看着考卷发呆
Fiffy -- 考完试后全程没有笑脸,恐怖 @.@
Fanny -- 很认真作答,可是不够时间做

可怜啊。。。下个星期有个database pratical test
下下个星期有个networking mid term test
头痛啊!!
睡觉先,最近都没得好睡。。。tat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