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June 27, 2009

Transformer 2 ~ Best!!!

今天和宝贝去看新鲜上映的Transformer : Revenge of The Fallen
这是第二集Transformer 《变形金刚》
观后感:一流!真的很好看
首先说说,它的电脑特技真的非常好,
机器人的打斗动作都像真的一样,
还有,其实我看了前后两集的Transformer,
都给了我同一个感觉,就是想哭的感觉
之前我看第一集的时候,觉得感动,
今天看的,同样的一种感觉。
而是我觉得里面有一个机器人首领的精神很令人敬佩
那个机器人叫做Optimus Prime
它为了地球、为了人类、为了保护一个凡人(主角)
宁愿牺牲自己,一个对付四五个坏机器人
结果真的死掉了。过后的剧情你们自己看吧~哈哈

我在这里用文字描述的不是很好,也不够感动
可是当观看着电影的时候,
那种感觉真的。。很touching
当然,我没有哭出来,
反而,宝贝哭了。。。。
因为他看到男主角死了,女主角哭红了双眼,
结果宝贝她自己也哭了。。哈哈哈,傻瓜~
这部电影真的很不错,极力推荐!5 St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