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May 3, 2009

3 May 2009

呵呵,我学fiffy,这次blog不要放标题,哈哈
因为我也不知道放什么好
只是很久没更新了,所以来写写

首先,向亲爱的Mr. Peh说个happy berday!!
哈哈,上星期和他庆祝了生日,
还拍了蛮多照片,说起来都还没跟fiffy拿照片来看=.=
听说拍到我样子很难看 =.=

还有个小秘密,而且被朋友识穿了,
哈哈,fiffy聪明hor...
恩。。也不是什么秘密啦,
迟早也是要说的,
就是。。Bryan Ho长大了啊,谈恋爱了。。。>.<
哈哈,Lewis叫我带女朋友让他们过目过目,
还说要过他们那关才行。。。
我想,要过你那关不懂要死多少次了,哈哈哈哈哈

也不用过什么关啦,我爱她就好,嘻嘻。。。
至于让你们过目。。哈哈,有机会先啦,
Uncle AN拍拖了那么久也才让女朋友见我们一次那么多,
我的。。就等多几年吧,哈哈哈哈。。。

这几天做工累哦。。现在给3秒钟我就能睡着了,
哈哈,这句话是跟我女友学的,一流~
好啦,没力写了啦,晚安。。。

6 comments:

  1. 哈哈。。。
    我已经【过目】咯。。。。
    u呼~~~~~

    嘿。。。
    你可不要欺负她哦。。。
    要不然。。。。
    你就完蛋。。。。
    哈哈~~

    ReplyDelete
  2. 跟你讲的话。。。
    你嘛就知道咯!!!

    ReplyDelete
  3. 不可以!!!!!
    哈哈~~

    ReplyDelete
  4. 哎哟。。bryan长大了。。哈哈

    ReplyDelete